close

 02.jpg  

(弟弟臉大大的, 兩個腮幫子肥肥鼓鼓的, 像極了饅頭)

 

35周又3, 弟弟出生了, 35周那天發現自己落紅, 驚訝之餘趕快掛號問醫生, 陳思銘說: 35周要生就生了, 我一點都不擔心, 宮縮就宮縮啦, 我是不會安胎的, 而且當初是誰照的, 胎盤連上面都有(意思是那就沒有邊緣性前置胎盤),安心回家吧,』 那我要開始交接工作了嗎? 醫生說:「不用吧」.

 

於是我就安心的回家去了, 慢慢來…

 

待產包是準備好了, 工作稍微整理一下…

 

落紅後第二天, 肚子悶痛, 有點影響行動跟思考, 但還不是規律宮縮

晚上疼痛持續, 但我都還乖乖的待在床上, 直到有一次起床發現, 留下一攤水, 趕緊大叫爸b, 「我要去醫院了」(莫非我的忍痛能力增加了?)

凌晨五點半

 

我家爸b「你還可以嗎 我發個email」, 我說:「喔 那我去隔壁整理一下交接的文件」

 

 六點十分出門, 六點半躺在待產室等待麻醉師減痛分娩

 

但是因為來不及做乙型鏈球菌檢查, 剛剛才拿去做, 等報告出來才能打麻醉

 

我已經非常受不了了, 之後大破水, 想大便, 一堆人圍在我旁邊說, 媽媽妳已經開八公分了還要打麻醉嗎?

 

「我要...我要...我要...」os 我不敢沒麻藥生小孩啦是要痛死我嗎!!!!!

 

但是所有的一切都被宮縮的痛給淹沒了, 我只能抓著不知是誰的手, 忍不住的痛出聲音

 

一秒吧! 護士說 來不及了 要生了… 快 叫SIMON 要快

 

於是我火速的被抬上生產抬 開始接生 速度之快啊 我都覺得大概只有五分鐘

 

上了產台, 寶寶頭應該是已經出來了, 護士已經在幫我處理, 抓著寶寶的頭, 賽門先生還在跑步吧, 等賽門先生到了, 陣痛一次, 就全部身體都出來了.

 

「2900公克, 好大一隻, 你是有妊娠糖尿病嗎?」醫生開玩笑的說

 

這時 七點二十九分 離我進待產室 不過一個小時

 

寶貝弟弟, 你真的是媽咪的乖小孩, 媽咪一直說跟你說想早點看到你, 等到你覺得成熟了可以出來就出來看媽咪, 你真的聽媽咪的話, 好乖好乖唷,

 

媽咪愛你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aud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