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弟弟32週  

32這週產檢醫師之前預告要照超音波

看到弟弟胖胖的臉 圓嘟嘟的好可愛

心情非常愉快 也沒有叫老公來

想說還不是都一樣 自己慢慢等就好了

 

護士輕鬆看完 說弟弟比32週大幾天

跟醫師交待 好像有xxx 一串英文聽不懂 你在確認一下

超音波醫師進來 看了看

突然宣告了一件事 ---  我們照一下陰道超音波,照一下胎盤

(喔 幹麼照?? 照什麼?)

你看.... 胎盤在這裡 邊緣靠近子宮頸 剛剛超音波照不到 有邊緣性前置胎盤的現象

(ㄟ 那現在狀況是?)

在邊緣 看到了嗎?

(我一整個熱了起來 覺得要流汗 那是啥啊)

出來後 趕快打電話給老公叫他查一下 前置胎盤

大概是胎盤太低 靠近子宮頸 屆時生產 可能會出血

 

看診時 陳醫師還頗輕鬆的跟我說:36周我們再來照一次超音波,只要上升一兩公分還是可以自然生的

笑的可開心了....讓我放心不少.....

我想在台安跟陳醫師的眼中 這大概是小小小case吧

回家查了一下 前置胎盤原因不明 因為胎盤太靠近子宮頸 當子宮頸收縮時就容易引起出血

邊緣性前置胎盤後期容易無痛出血要注意 

我小小的緊張了一下 不過緊張也沒用 目前尚無出血狀況 就交給醫師跟台安吧 他應該會好好的照顧我的

我就負責很輕鬆的等待到36周結果揭曉好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aud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