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5713.JPG        

今年的母親節非常的溫馨感人

我家寶貝庭庭 從月初就開始受巧虎教導要跟媽媽說「媽媽 我愛你」

第一次    聽到寶貝說我愛你 201155

真的是感動到心坎裡了我

覺得自己所有的辛苦都有了回報

 

之後每天每天她都拿著花送給我

不好意思的把頭縮進我的臂彎說「媽媽 我愛你」

我也回抱她說「寶貝 我愛你」

 

老公聽到只能酸酸的說 你很爽齁

哈哈

 

沒辦法這就是當媽媽的福利啊!!!!!

 

我愛死庭庭了

IMG_3843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aud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